朴海镇《奶酪陷阱》花絮照公开 展现“刘正学长”多面魅力【组图】

【查看原图】
朴海镇《奶酪陷阱》花絮照公开 展现“刘正学长”多面魅力【组图】
朴海镇《奶酪陷阱》花絮照公开 展现“刘正学长”多面魅力【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2月24日08:52

  人民网讯 近日,由韩国人气演员朴海镇、吴涟序主演的电影版《奶酪陷阱》公开了一组幕后花絮照,展现了朴海镇饰演的刘正学长的多面魅力。

  在公开的高中制服照中,“刘正”表情严肃,紧闭双唇,或低头思索,或认真阅读,理智冷酷的样子激发了很多女性粉丝的少女心。然而在与“洪雪”的交谈过程中,“刘正”又化身暖男,有说有笑的样子就像阳光男孩一般。在酒桌上,“刘正”与朋友们相谈甚欢,从容淡定,显示了多面而反转的魅力。

  电影《奶酪陷阱》讲述了迷人微笑背后隐藏着危险本性的完美男人刘正,与唯一看穿他真面目的女大学生洪雪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浪漫温情的故事。

  电影《奶酪陷阱》去年6月正式杀青,将于3月初登陆各大院线。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