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无限挑战》公演照曝光 安七炫安胜浩张佑赫等劲歌热舞再现辉煌【组图】【7】

【查看原图】
H.O.T《无限挑战》公演照曝光 安七炫安胜浩张佑赫等劲歌热舞再现辉煌【组图】【7】
H.O.T《无限挑战》公演照曝光 安七炫安胜浩张佑赫等劲歌热舞再现辉煌【组图】【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2月23日09:18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MBC电视台《无限挑战——周六周六是歌手3》节目公开了令人期待已久的“韩流元祖偶像”H.O.T的合体演唱会现场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安七炫、安胜浩、张佑赫等成员白衣加身,在粉丝们的应援中劲歌热舞,不输当年盛况。

  在上期播出的《周六周六是歌手3 H.O.T篇》第1、2部中,讲述了H.O.T成员们时隔17年再次相聚,怀着期待又忐忑的心情为演出做准备的故事,让观众们看了感动不已。

  24日晚10时40分(韩国时间)的《无限挑战》即将播出《周六周六是歌手3 H.O.T篇》第3、4部,为观众呈现H.O.T精心准备的公演。

  据节目组相关人员透露,在公演的开始部分,主持人刘在石将对着观众们大喊“做好回到1996年的准备了吗?”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H.O.T华丽登场,再现刚出道时的盛况。

  在公演中,H.O.T将演唱《天使的后裔》《Candy》《幸福》《光》《We Are The Future》等传唱度极高的经典歌曲,为粉丝们献上精彩的怀旧盛宴。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