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举行新春招待会

【查看原图】
2018年2月15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新春招待会在“中国之家”举行。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陈尚文摄
2018年2月15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新春招待会在“中国之家”举行。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陈尚文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2月19日17:46

  人民网韩国江陵2月17日电(记者陈尚文)中国体育代表团新春招待会15日在中国奥委会设立于韩国江原道江陵的平昌冬奥会“中国之家”举行。出席招待会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祝中国朋友新春快乐,并相信北京将成功举办下一届冬奥会。

  当天,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夫妇、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罗格夫妇、平昌冬奥组委会主席李熙范,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委员李玲蔚、杨扬和中国体育代表团部分运动员、教练员等出席招待会。巴赫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正逢中国除夕,很高兴能与中国运动员一同庆祝新年。中国农历狗年即将到来,他说,狗在中国文化中具有重要意义,忠诚友善、乐于助人、不怕困难,这也代表着中国人民的优秀特质。在新的一年里,他代表国际奥委会祝贺中国农历新年,也祝愿中国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2018年是不寻常的奥运年”,巴赫说,平昌冬奥会成功举行,再过10天,冬奥会即将进入“北京周期”。他认为,把冬奥会交给中国举办很让人放心。大红灯笼高挂,共唱新年歌曲,写“福”字,包饺子,丰富的文化互动为活动现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