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利家民宿2》少时林允儿展不俗厨艺 制作营养鲍鱼粥获赞【组图】

【查看原图】
《孝利家民宿2》少时林允儿展不俗厨艺 制作营养鲍鱼粥获赞【组图】
《孝利家民宿2》少时林允儿展不俗厨艺 制作营养鲍鱼粥获赞【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2月11日10:58

  人民网讯 JTBC《孝利家民宿》公开今晚播出的预告片。片中,入住孝利家的第二位职员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展现了不俗的厨艺,做了一顿美味可口的早餐。

  林允儿在民宿里迎接招待完客人后,立即准备早餐——营养美味的鲍鱼粥。做饭的过程中,林允儿细心利落,麻利地处理完鲍鱼后,开始煮粥。

  李孝利、李尚顺夫妇以及客人们吃完鲍鱼粥后,连连赞叹好吃。林允儿听到他们的夸赞,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另外,林允儿首次挑战做早餐的片段将于今晚(11日晚)9时在《孝利家民宿2》中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