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朴志训GUGUDAN康美娜宇宙少女林多荣同日毕业 多名爱豆放弃升学【组图】【14】

【查看原图】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人民网讯 8日上午11时(韩国时间),Wanna One成员朴志训、Weki Meki成员金度延、NCT成员李马克、APRIL成员李娜恩、宇宙少女李真淑、林多荣,OH MY GIRL成员崔乂园等参加了同校的高中毕业典礼仪式。Wanna One成员朴佑镇则于当日10时30分(韩国时间)在另外一所高中参加了毕业典礼。

  朴志训已经于去年11月拿到了中央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正等待3月份的入学。朴志训将同时兼顾Wanna One的活动和学业。此外,朴佑镇、康美娜、李马克、李娜恩、金度延等爱豆们放弃了升学。

  另外,9日上午10时30分(韩国时间),MOMOLAND成员JOOE、NANCY,Red Velvet成员金艺琳,THE BOYZ成员周鹤年等将参加同一所高中的毕业典礼。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