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田柾国自掏腰包出奖品 MC金硕珍展“黑洞”魅力乐翻全场【组图】【12】

【查看原图】
第二轮游戏也以田柾国队的胜利结束。
第二轮游戏也以田柾国队的胜利结束。

  人民网讯 6日播出的《奔跑吧BTS》中,田柾国自掏腰包将自己的台式电脑作为游戏奖品,成员们四轮游戏过后田柾国队暂时领先。金硕珍担任MC逗乐全场,忙内们逗哥哥的场面也引发观众爆笑。

  当日的节目中,金硕珍担任MC,田柾国、金南俊、金泰亨一队,闵玧其、朴智旻、郑号锡一队。第一轮游戏“yes or no”(回答是或不是即为输)中,闵玧其第一个败北,一脸纯真的他回答“是”后引发成员爆笑,闵玧其自嘲道,“我们不要电脑了,我们选择了爆笑”。继而田柾国队赢得了第一轮。第二轮游戏“我们是一体”(队员连续说出三个与防弹有关的答案才算成功)中,田柾国队连下三题,开心的他们跑去逗哥哥们,引发观众爆笑。第二轮游戏也以田柾国队的胜利结束。第三轮游戏是韩国的国民游戏“平底锅游戏”(被叫到名字的人按节拍说自己名字相应次数,说错者失败)中,金硕珍体验了一把游戏,却马上就输掉了,一展“黑洞”魅力乐翻全场。闵玧其队终于拿下一局。第四轮游戏是dbdbdeep(与MC金硕珍作出相同动作即为输)中,闵玧其队的郑号锡超常发挥,金硕珍感叹道,“我觉得他是看透我的动作了”,但最终以一分之差遗憾输给田柾国队。

  随后,提供奖品的田柾国定下了惩罚——“独自吃饭后,在寒冬中跳进大海”。下期节目中成员们将继续完成剩下的游戏,MC金硕珍的命运也引发观众好奇。接受惩罚的究竟是谁呢?答案将在下一期《奔跑吧BTS》中揭晓。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