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阳闵孝琳婚礼现场照曝光 BLACK PINK柳真金艺媛等圈内好友齐到场【组图】【15】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3日,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和演员闵孝琳在京畿道安养市某教堂内举行了结婚仪式。

  前2NE1成员CL、朴山多拉,BLACK PINK成员LISA、朴彩英、金智妮、金智秀,出演过电影《阳光姐妹淘》的演员姜素拉、南宝拉,乐童音乐家李秀贤、WINNER成员宋旻浩、李夏怡等圈内好友现身婚礼现场,为新人送祝福。

  婚礼仪式结束后,还于仁川永宗岛举行了After Party。After Party由BIGBANG成员大声主持,CL和胜利演唱祝歌。

  太阳、闵孝琳于2014年在MV的拍摄过程中相识,后发展为恋人关系,经过4年的交往,终得爱情果实。婚礼结束后,闵孝琳将继续投入电影拍摄,太阳则预计在今年内入伍。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