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公开新主打曲MV预告 漫步沙漠美如画【组图】【2】

【查看原图】
裴秀智公开新主打曲MV预告 漫步沙漠美如画【组图】【2】
裴秀智公开新主打曲MV预告 漫步沙漠美如画【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1月25日08:34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25日0时(韩国时间),JYP娱乐公司通过公司以及裴秀智的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裴秀智的迷你2辑《Faces of Love》主打曲《HOLIDAY》MV预告片。片中,秀智在千变万化的沙漠上漫步着,任你遐思无限。

  秀智22日提前公开的新辑歌曲《和其他人在恋爱》截至24日9时(韩国时间),横扫GENIE MUSIC、ollehmusic、BUGS、soribada以及monkey3等五大韩国国内音源排行榜1位,秀智的歌唱实力得到了认证。《和其他人在恋爱》是秀智继去年1月发布横扫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的迷你1辑提前公开曲《装作幸福》之后,再度与当时的作词作曲人Armadillo合作的歌曲,引发广泛期待。

  裴秀智参与了新专辑《Faces of Love》中其他部分收录曲的作词作曲,充分展现了秀智作为唱作人的实力。

  秀智迷你2辑《Faces of Love》的全部收录曲将于29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在韩国各大音乐平台公开。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