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金钟铉遗作《Shinin’》登顶音源榜 离别前为粉丝献上诚意之作【组图】

【查看原图】
SHINee金钟铉遗作《Shinin’》登顶音源榜 离别前为粉丝献上诚意之作【组图】
SHINee金钟铉遗作《Shinin’》登顶音源榜 离别前为粉丝献上诚意之作【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1月24日09:54

  人民网讯 23日中午12时,韩国已故歌手金钟铉新专辑《Poet Artist》登陆各大音源网站,截至当日下午4时,新辑主打歌《闪光(Shinin’)》升至bugs music榜第一。除此之外,该曲在genie music、olleh music、melon等其他音源网站中也取得了骄人成绩。虽然已然离去的钟铉无法看到如此令人欣慰的成绩,但他的作品却为人们带来深深的感动。

  主打歌《闪光(Shinin’)》是以tropical元素和trap节奏为基础制作的流行电子曲目。除此之外,专辑还收录了电音POP曲《幻觉痛 (Only One You Need)》,由平日常见音色变奏而来的中拍R&B曲风《华夫饼 (#Hashtag)》,流行抒情曲风《Take The Dive》,讲述观赏繁忙日常场景与人潮故事的朋克灵魂曲《观人(Sightseeing)》,Pop、R&B、Future Bass等各种风格与声线完美结合的《心情怎样 (I’m So Curious)》等。

  此外,还为歌迷们诚意献上Future R&B曲《油垢(Grease)》、Future Garage风格曲目《Rewind》、原声吉他配合tropical节拍的流行曲风《哪怕仅一天 (Just for a day)》、中拍灵魂曲风《Sentimental》、原声抒情曲《我们的春天来临前(Before Our Spring)》等。整张专辑由多样化的曲风构成,是一张能够一同充分感受到钟铉领域广泛的音乐世界的作品。

  所属公司SM娱乐表示,此张专辑的全部收入将依钟铉母亲之意设立基金会,用于帮助身处困境的人们。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