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重装版专辑发售在即 R&B电音舞曲吸引眼球【组图】【3】

【查看原图】
Red Velvet重装版专辑发售在即 R&B电音舞曲吸引眼球【组图】【3】
Red Velvet重装版专辑发售在即 R&B电音舞曲吸引眼球【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1月24日14:06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Red Velvet将于29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Melon、GENIE MUSIC、NAVER MUSIC等各大音乐平台发行正规2辑重装版专辑《The Perfect Red Velvet》。

  《The Perfect Red Velvet》在9首收录曲的基础上新增3首歌曲,共由12首歌曲构成。

  此次新主打曲《Bad Boy》在R&B舞曲中融入嘻哈元素,电音旋律中融入低沉贝斯,歌词描述了坏男人和高冷女人牵动人心的感情故事。

  Red Velvet去年连续发行《Rookie》《红色味道(Red Flavor)》《躲猫猫(Peek-A-Boo)》三首大热曲目,还一举拿下“2017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本赏、新韩流icon赏、“2017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团、“2017Melon音乐奖”TOP10、“2018金唱片”音源部门本赏等一系列大奖。新年伊始回归的Red Velvet备受韩国歌谣界关注。

  于去年11月发行的Red Velvet正规2辑《Perfect Velvet》占据韩国国内音源及专辑排行榜1位,iTunes K-POP专辑排行榜13个地区1位,中国虾米音乐综合排行榜1位,甚至还荣登billboard世界专辑排行榜1位,成为K-POP中第一个一举拿下4个1位的女团。此次回归也势必引起全球粉丝的热烈追捧。

  同时,24日0时(韩国时间),Red Velvet在官方主页、社交平台公开了正规2辑重装版专辑的预告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