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朴海秀《机智的监狱生活》完美收官 导演申源浩拍什么火什么!【组图】【3】

【查看原图】
郑秀晶朴海秀《机智的监狱生活》完美收官 导演申源浩拍什么火什么!【组图】【3】
郑秀晶朴海秀《机智的监狱生活》完美收官 导演申源浩拍什么火什么!【组图】【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2018年01月19日15:31

原标题:申源浩导演拍什么火什么! 《机智的监狱生活》以超高收视完美收官

  提到申源浩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觉得有些陌生,但提到他执导的几部剧,相信喜欢看韩剧的小伙伴没有不知道的。在韩国电视荧屏上掀起复古热潮的热门电视剧《请回答1994》《请回答1997》《请回答1988》均由申源浩执导。2016年,申源浩还凭《请回答1988》荣获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导演奖。

  无需俊男美女、无需超一流明星,只申源浩三个字就足以成为收视保障,于18日收官的《机智的监狱生活》便证明了这一点。该剧是讲述超级巨星棒球选手金济赫一夜之间变成阶下囚,以及监狱里的人们的生活的黑色喜剧。演员们通过犯人、狱警、家属等角色展现各自的独特个性和存在感,由少数中心人物来引导故事发展,展现给大家监狱这个特殊背景下并不沉重的故事。

  有观众表示,《机智的监狱生活》这部剧没有将好人和坏人完全区分开。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坏。好人有恶的一部分,恶人也有善的一面。脱离了大多韩剧经典套路的反转剧情,恰好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

  去年11月22日首播后,该剧接连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19日,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18日晚播出的《机智的监狱生活》最后一集全国平均收视率为11.2%,并以13.2%的瞬间最高收视率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占据同档水木剧冠军。

  据电视台相关人士消息,《机智的监狱生活》剧组将于2月5日前往关岛进行四天三夜的奖励休假,然而个别演员因工作日程安排可能无法参加。据悉,不少演员凭借此剧人气飙升,备受瞩目,已经顺利接下下部作品。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