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川机场第二航站楼今起投入使用【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新建的第二航站楼18日正式投入使用。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新建的第二航站楼18日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1月18日10:00

  人民网讯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新建的第二航站楼18日正式投入使用。

  仁川国际机场方面介绍,新航站楼将用于接待参加平昌冬奥会的运动员及相关人员。第二航站楼是继新建的高铁项目之后,韩国在平昌冬奥会之前投入使用的又一项大型基建项目。

  据了解,新航站楼总面积达38.43万平方米,由地下两层和地上五层构成,耗资4.9万亿韩元(约合300亿元人民币)建设。投入使用后,预计整个仁川机场年均客运吞吐量将由现有的5400万人次提高到7200万人次,货运吞吐量也将由现有的450万吨增加至580万吨。

  新航站楼是大韩航空、荷兰皇家航空、法国航空以及达美航空四家天合联盟成员的专用航站楼。据悉,投入使用后,新航站楼将进一步扩建,到2023年完工时,包括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在内的所有天合联盟成员都将迁往第二航站楼运营。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