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文在寅出席仁川机场新航站楼揭幕仪式 宋仲基金妍儿随行【组图】【3】

【查看原图】
韩国总统文在寅、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金妍儿、仁川机场宣传大使宋仲基体验自助托运行李,感受智能机场便利。
韩国总统文在寅、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金妍儿、仁川机场宣传大使宋仲基体验自助托运行李,感受智能机场便利。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1月15日13:35

  人民网讯 综合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出席仁川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揭幕仪式,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金妍儿、仁川机场宣传大使宋仲基出席该活动。

  仁川国际机场方面表示,新航站楼将用于接待参加平昌冬奥会的运动员及相关人员。这里将运用向导机器人等智能技术,设立运动和游戏设施。

  新航站楼共5层,占地38.4万平方米,耗资4.9万亿韩元(约合300亿元人民币)建设,预计每年可接待旅客1800万人次。新航站楼将于1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

  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郡举行,平昌冬残奥会将在3月9日至18日举行。

  时政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