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金唱片大赏】IU李知恩斩获音源大赏 对已故歌手SHINee金钟铉表哀悼【4】

【查看原图】
【第32届金唱片大赏】IU李知恩斩获音源大赏 对已故歌手SHINee金钟铉表哀悼【4】
【第32届金唱片大赏】IU李知恩斩获音源大赏 对已故歌手SHINee金钟铉表哀悼【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1月11日14:22

  人民网讯 10日下午,“第32届金唱片大赏”在京畿道日山举行。韩国人气女歌手IU李知恩荣获音源部门大赏。

  IU在领奖时表示:“好久没有来‘金唱片’了,感谢颁给我这一奖项。今年已经是出道第十年了,感谢为我加油打气的粉丝们。”她还对亲友和工作人员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去年出了很多音乐作品,感谢一同参与创作的音乐友人,也感谢时常为我担心并鼓励我的朋友们”。

  同时,她还对不久前去世的歌手金钟铉表示哀悼:“现在还是很伤心,尤其对那种辛苦和孤独感同身受。如果当初能在开心的时候开心、伤心的时候哭出来、饿的时候吃东西、疼的话就掉眼泪,把自己的真情实感表现出来就好了。虽然艺人们要保持职业素养,但是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感情。真心祝贺今天的获奖者们,希望你们都能快乐。”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