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Bigbang入伍前最后一场演唱会 权志龙等四成员合体【组图】【8】

【查看原图】
泪目!Bigbang入伍前最后一场演唱会 权志龙等四成员合体【组图】【8】
泪目!Bigbang入伍前最后一场演唱会 权志龙等四成员合体【组图】【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1月03日09:18

  人民网讯 2017年12月30日至31日,韩国人气男子组合Bigbang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了“LAST DANCE”演唱会,约6万名粉丝参加跨年夜演唱会。

  Bigbang成员权志龙、太阳、大成、胜利为观众呈现精彩演出。由于成员们入伍在即,这将是其入伍前最后一次演唱会。

  在演唱会开始之前,成员太阳表示:“昨天的演唱会中粉丝们都很热情,所以今天更加期待大家的表现。为了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会尽全力表演。”队长权志龙表示:“事实上并没有感到今天是最后一场演出,我们会以更好的面貌归来。”成员大成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谢谢今天大家都来捧场。虽然是入伍前的最后一场演出,可是并没有感到悲伤。我们会健康地归来,感谢大家,爱你们。”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