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防弹少年团GOT7等确认出席“金唱片大赏” 奖项花落谁家引期待【组图】【5】

【查看原图】
EXO防弹少年团GOT7等确认出席“金唱片大赏” 奖项花落谁家引期待【组图】【5】
EXO防弹少年团GOT7等确认出席“金唱片大赏” 奖项花落谁家引期待【组图】【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2月28日16:04

  人民网讯 EXO、Seventeen、防弹少年团、GOT7等韩国人气组合确认参加第32届“金唱片大赏”颁奖仪式。

 

  EXO、防弹少年团、GOT7、Seventeen等组合将于明年1月11日出席位于京畿道日山举行的第32届“金唱片大赏”颁奖仪式。此前,组委会已经公布了数字音源的获奖候选名单,分别是尹钟信、IU、TWICE以及WANNA ONE。

 

  唱片部分的EXO、防弹少年团、GOT7等候选人在一年中有着相当高的唱片销售额以及极高的人气,而EXO此前曾多次获奖,已然是“金唱片大赏”老朋友了,此次“大赏”将花落谁家呢?

 

  “金唱片大赏”是由日刊体育、韩国唱片产业协会主办的音乐奖项,创办于1986年,是韩国最具权威性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此次颁奖仪式将于明年1月10日至11日举行。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