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吴世勋朴灿烈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权志龙 韩星休假方式各不同【组图】

【查看原图】
EXO金俊勉来自夏威夷的“剪刀手”
EXO金俊勉来自夏威夷的“剪刀手”

  人民网讯 2017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很多人都开始规划自己的假期,以期望自己通过充分的休息,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工作。明星也是如此,很多明星在结束了一个阶段的忙碌工作后,都会选择出去度假或是和亲友团聚,再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公众并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就在休假期间好好和朋友们聚了聚,在准备美食的过程中沟通了感情;GOT7段宜恩、金有谦则选择一起去滑雪,既释放了压力,又锻炼了身体;更多的明星如EXO金俊勉、JYJ金在中偏爱去海滨度假,在阳光沙滩,椰林树影中使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你粉的爱豆怎么度过假期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