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徐智慧张美姬帅气西装照公开 二人真正的关系是?【组图】

【查看原图】
《黑骑士》徐智慧张美姬帅气西装照公开 二人真正的关系是?【组图】
《黑骑士》徐智慧张美姬帅气西装照公开 二人真正的关系是?【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2月21日15:19

  人民网讯 热播剧《黑骑士》剧组公开了Sharon(徐智慧 饰)与张百熙(张美姬 饰)的一组预告照。

  21日,《黑骑士》剧组公开了一组预告照。照片中,二人身着中性风复古西装,气场强大,十分帅气。Sharon为兼具美貌与实力的服装店老板,而张百熙又名Becky,为调香师以及西村文化解说员。二人在因在朝鲜时代犯下的罪行得到“长生不老”的诅咒,在这两百年来相依为命,彼此相互理解,但一见面却又时常斗嘴。在第五集中,Sharon在朝鲜时代的部分故事已公开,但她与张百熙究竟如何相识依然是一个谜。

  在第六集中,二人在过去的故事将得到公开。《黑骑士》第六集将于今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