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灿烈防弹少年团金硕珍Wanna One姜丹尼尔 “2017KBS歌谣大祝祭”特别MC豪华阵容公开!【组图】

【查看原图】
Red Velvet 裴珠泫
Red Velvet 裴珠泫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2月21日14:01

  人民网讯 《2017KBS歌谣大祝祭》特别MC的阵容得到了公开。

  即将于29日播出的《2017KBS歌谣大祝祭》从曾在《音乐银行》夺冠的歌手中选定了8个组合,分别为:Red Velvet、MAMAMOO、防弹少年团、Seventeen、EXO、GFRIEND、WANNA ONE、TWICE(排序不分先后),又从中各选取了一位代表,作为本次歌谣大祝祭的特别MC,分别为:Red Velvet成员裴珠泫、MAMAMOO成员金容仙、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Seventeen成员金珉奎、EXO成员朴灿烈、GFRIEND成员郑艺琳、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以及TWICE成员Sana。其中,裴珠泫、金硕珍、朴灿烈、Sana将担任上半场的MC,金容仙、金珉奎、郑艺琳、姜丹尼尔将担任下半场。2017K-POP的主角们将齐聚现场,呈现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据悉,还有一系列的神秘舞台,不免让人期待。

  《2017KBS歌谣大祝祭》即将将于29日晚8点30分(韩国时间)在KBS电视台直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