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N专辑榜11月份情况:Wanna One摘冠 EXO、GOT7排名下降退出TOP20【组图】【8】

【查看原图】
第7、Super Junior《PLAY PAUSE Ver》
第7、Super Junior《PLAY PAUSE Ver》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2月19日15:07

  人民网讯 19日,据韩国官方承认的音乐销量排行榜Gaon Chart的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份,Wanna One发行的新专辑《1-1=0(NOTHING WITHOUT YOU)》销量为603503张,斩获月度Gaon专辑榜首位。

 

  除此之外,Seventeen的正规2辑《TEEN,AGE》、Super Junior的第8张正规专辑《PLAY》、Monsta X的第5张迷你专辑《THE CODE》、Red Velvet的正规2辑《Perfect Velvet》、黄致列的《Be Ordinary》、Super Junior《PLAY PAUSE Ver》、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承‘Her’》、JBJ的《FANTASY》、LOVELYZ的第三张迷你专辑《Fall in Lovelyz》均入围前10。

 

  另外,与10月份专辑榜相比,韩国大势男团EXO、GOT7排名下降退出TOP20。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