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格子裙引热议 回顾“乔妹”《太阳的后裔》《浪漫满屋》中的经典穿搭【组图】

【查看原图】
宋慧乔格子连衣裙优雅知性
宋慧乔格子连衣裙优雅知性

  人民网讯 15日凌晨,宋慧乔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宋慧乔身穿格子连衣裙,十分优雅。

 

  宋慧乔出道已有20年,塑造了多个经典形象,随之也出现了多套经典穿搭。《太阳的后裔》中的姜暮烟是一名有能力的医生,因此宋慧乔的穿搭也以衬衫为主,干练随性又不失温柔;《浪漫满屋》中的韩智恩青春活力,穿搭自然也十分鲜艳;《蓝色生死恋》中的尹恩熙家境殷实,长相成绩均无可挑剔,因此她的穿搭也十分温婉、知性和优雅。哪个宋慧乔最让你印象深刻呢?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