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动全球的大熊猫【组图】【12】

【查看原图】
这是2017年8月2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美国国家动物园,大熊猫“贝贝”在生日庆祝活动上亮相。当日,美国国家动物园举行活动庆祝大熊猫“贝贝”的两岁生日。“贝贝”出生于2015年8月,是在美国国家动物园出生的第三只大熊猫。其父母是于2000年抵美的大熊猫“添添”和“美香”。新华社发(杨承霖 摄)
这是2017年8月2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美国国家动物园,大熊猫“贝贝”在生日庆祝活动上亮相。当日,美国国家动物园举行活动庆祝大熊猫“贝贝”的两岁生日。“贝贝”出生于2015年8月,是在美国国家动物园出生的第三只大熊猫。其父母是于2000年抵美的大熊猫“添添”和“美香”。新华社发(杨承霖 摄)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12日08:41

  大熊猫活泼可爱,憨态可掬,一直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和喜爱。近年来,中国的“留洋”大熊猫越来越多,它们作为象征着中国人民情谊的“友好使者”、“和平使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全世界传递着友爱的信号。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