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首播口碑爆棚 金来沅申世景上演神秘浪漫的爱情故事【组图】【21】

【查看原图】
《黑骑士》首播口碑爆棚 金来沅申世景上演神秘浪漫的爱情故事【组图】【21】
《黑骑士》首播口碑爆棚 金来沅申世景上演神秘浪漫的爱情故事【组图】【21】

  人民网讯 《黑骑士》金来沅、申世景的神秘、浪漫的爱情故事正式开始。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统计,6日播出的KBS2电视剧《黑骑士》第1集的收视率为6.9%,位居同档电视剧中的第二位。SBS《铤而走险》拿下了收视率冠军,但第9、10集的平均收视率6.95%仅比《黑骑士》高出了0.05百分点。而同为首播的MBC《不是机器人》第1、2集的收视率为4.0%和4.3%。

  《黑骑士》讲述一个跨越200年的爱情故事。文秀浩(金来沅 饰)与郑海罗(申世景)在200年前为一对相爱的恋人,而二人在今生再一次相见。文秀浩的父亲在他小时候不幸去世,爸爸的朋友成为了他的监护人,郑海罗正是他的女儿。二人度过了一段幸福的时光,但他却在不久后忍痛离开。

  十五年后,文秀浩成为了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无时无刻怀念着郑海罗。郑海罗则成为了一名旅行社职员,诸事不顺的她曾一度濒临绝望。而她偶然想起小时候定做的一件大衣至今未取,便找去那家店。令人神奇的是,西装店的主人还记得她,这件大衣正合身,而穿上了这件大衣的她也突然好运不断。因工作出差去了斯洛文尼亚的她也在那里偶然遇见了文秀浩。

  该剧还有两个活了两百多年的长生不老的角色——Sharon(徐智慧 饰),即西装店的设计师,和神秘人物张白熙(音译)。二百多年前就曾有过纠葛的四人在今生又一次遇见,不免让人好奇未来事态的发展。第2集将于今晚(7日)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