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素颜还胖了? 宋慧乔GOT7防弹少年团EXO权志龙鹿晗赵丽颖等明星素颜盘点【组图】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近日,宋仲基现身被网友发现不仅胖了,而且变得“不修边幅”了,正式进军“大叔”行列。可能是婚后的甜蜜让他发了福,在打扮上也懈怠了不少。当然,除了一点点肉肉,五官依旧那么帅气。

  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展现自己的真实一面,女星对自己的素颜也不再遮遮掩掩,当然,即便素颜,她们的“底子”依旧还在,除了暗黄一点点的肌肤似乎毫无其他变化,反而多了一种“自然美”。当然也有一些明星即便素颜依旧白到透亮,比如宋智孝、范冰冰、周冬雨等等,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啊!

  而男星们的素颜,那就更不用说,依旧都那么帅气,反而多了几分“邻家大哥哥”的亲切感。话不多说,快来看一下中韩明星“最真实的素颜”吧!陈坤、金秀贤、刘诗诗、林允儿、防弹少年团……有你家的男神女神吗?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