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获青龙电影奖最优秀作品奖 宋康昊斩获最佳男主角【组图】【4】

【查看原图】
罗文熙、宋康昊
罗文熙、宋康昊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1月27日09:56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第38届韩国青龙电影奖颁奖礼25日下午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电影《出租车司机》斩获最优秀作品奖,主演宋康昊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除了最优秀作品奖、最佳男主角奖外,该片还获得音乐奖和最高观影人次奖等,包揽了4个奖项。

  《出租车司机》以韩国5·18光州民主化运动为时代背景,讲述首尔出租车司机“满燮”(宋康昊饰)遇到德国记者“彼得”(托马斯·克莱彻曼饰)后,两人驱车前往光州发生的故事。

  另一方面,以慰安妇受害老人为题材的温情喜剧片《I Can Speak》女主角罗文熙获最佳女主角奖,《犯罪都市》陈善圭和《The King》金素贞分别夺得最佳男女配角奖。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