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姜丹尼尔邕圣祐联手戏谑队长 尹智圣要请吃大餐?【组图】

【查看原图】
Wanna One姜丹尼尔邕圣祐联手戏谑队长 尹智圣要请吃大餐?【组图】
Wanna One姜丹尼尔邕圣祐联手戏谑队长 尹智圣要请吃大餐?【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1月24日13:41

  人民网讯 Wanna One成员尹智圣、姜丹尼尔、邕圣祐近日一同出演了SBS综艺节目《万能钥匙(MASTER KEY)》,受到大批粉丝关注。

  即将于25日播出的《万能钥匙》第7集中,徐长勋、李尚明、Apink成员朴初珑、GFriend成员黄恩妃以及Wanna One成员尹智圣、姜丹尼尔、邕圣祐等倾情出演,寻找天使和恶魔的“万能钥匙”。

  当日,姜丹尼尔与邕圣祐联手戏谑队长尹智圣的片段成为一大看点。

  尹智圣提着摄像机向观众发表了出演《万能钥匙》的个人感言后,紧接着对姜丹尼尔、邕圣祐进行了采访。

  尹智圣在自我采访中,表示能出演《万能钥匙》十分激动兴奋。他说:“我现在只能相信丹尼尔和圣祐了,我会好好配合两人完成任务。”

  邕圣祐、姜丹尼尔表示称,“我们来之前做过功课了,已经熟悉《万能钥匙》的游戏规则,一定能赢。”

  “谁是天使?”邕圣祐、姜丹尼尔问道。

  “当然是秘密了。”尹智圣果断回答,但他看到姜丹尼尔、邕圣祐迷茫的表情后,又低声问了一遍,“难道不是秘密?”

  “当然不是(秘密),我就是天使”,姜丹尼尔在一旁开口说道。尹智圣听后感到十分惊讶,一边的邕圣祐“插刀”说:“全球网民都知道了,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你是不是没有做好课前功课?”

  原来,邕圣祐和姜丹尼尔联手“欺骗”了尹智圣,还给尹智圣留下“建议”。“给哥哥提一个建议吧,一定要相信你自己的直觉,因为我的直觉经常是错的,那么在游戏中就听从哥哥的安排了。”姜丹尼尔留下“建议”后就离开了。

  留下独自一人、不知被骗的尹智圣还信誓旦旦地说:“一定要拿到大奖,请Wanna One成员吃到撑。”令在场人员爆笑连连。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