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Seventeen、Gugudan现身“上班路” 尹净汉戴圆框镜文艺清新 俞定延金多贤乖巧可爱【组图】【22】

【查看原图】
Seventeen 崔韩率、夫胜宽
Seventeen 崔韩率、夫胜宽

  人民网讯 24日上午,Twice、Seventeen、Gugudan、Astro、NRG、Lovelyz、PENTAGON、MONSTA X等韩国偶像组合现身“上班路”,前往位于首尔市汝矣岛的KBS电视台参加《音乐银行》的录制。

  当日,Seventeen成员尹净汉一头水粉色头发清爽干净,戴圆框眼镜,散发文艺小清新气质;Twice成员俞定延、金多贤、林娜琏姿势乖巧可爱,惹人怜爱;素有“脸蛋天才”之称的Astro成员车银优面对镜头比心的同时,脸上笑开了花。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