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TWICE、GFRIEND、DIA出击韩国高考 金多贤黄恩妃金艺源林多荣神情显轻松【组图】【13】

【查看原图】
郭子凡
郭子凡

  人民网讯 今日(23日),TWICE成员金多贤、GFRIEND成员黄恩妃、金艺源、Weki Meki成员金度延、SEVENTEEN成员李灿、宇宙少女林多荣、李真淑以及DIA权恩采等众多明星考生纷纷现身韩国高考考场。

  爱豆考生们即便打扮简单随意,颜值却依然在线,神情下你轻松愉快,流露着自信。

  此外,今年在韩国参加高考的还有著名童星出身演员陈智熙等,当然也有一部分明星暂时不参加高考,把全部精力集中于作品和活动中,如金裕贞、WANNA ONE成员朴佑镇以及NCT成员李马克等等。

  而中国的高考则在6月。今年参加高考的王俊凯、郭子凡、林妙可等也早已传出了喜讯,正式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高校的2017级新生。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