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林允儿朴海镇等出席《骗子》试映会 主演玄彬蓄胡子变帅大叔【组图】

【查看原图】
玄彬
玄彬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1月21日15:04

  人民网讯 20日下午,韩国电影《骗子》在首尔某电影院举行了VIP试映会,包括玄彬在内的主演们,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李光洙、朴海镇等艺人们出席了此次试映会。

  当日,电影主演玄彬化身颓废系大叔,黑色皮衣加持,蓄起了胡子。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则身着黑色毛衣搭配蓝色短裙,妆容精致,美丽吸睛。演员朴海镇同时亮相现场,黑灰色系的穿搭,低调又帅气。“综艺达人”李光洙则选择了保暖的长款大衣,不时地向周围的粉丝亲切问好。

  电影《骗子》讲述了一名诈骗犯为了抓住另一名少有的骗子而展开的一场骗局故事,玄彬在片中饰演智能型骗子黄智成。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