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文化园区重现1500年前百济王国盛况【组图】

【查看原图】
百济文化园区重现1500年前百济王国盛况【组图】
百济文化园区重现1500年前百济王国盛况【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1月17日13:25

  人民网首尔11月17日电 忠清南道扶余郡是朝鲜半岛“三国时代”(高句丽、百济、新罗)百济的国都。为了纪念曾经绚烂一时的百济文化,韩国政府耗资8千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历经17年的时间建造了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主题公园——百济文化园。对于想要全面了解朝鲜半岛“三国时代”历史文化的朋友来说,百济文化园区绝对是必去之地。

 

  百济文化园区主要由泗沘宫、天政殿、陵寺、古墓公园、生活文化村、百济历史文化馆等景点组成,完美重现了1500年前百济王国的繁荣景象,更是一个将百济文化展示给世界的窗口。(裴埈基、实习生 金琦)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