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地震致高考延期举行 考生翻垃圾堆找书【组图】【3】

【查看原图】
韩国高考考生在翻找日前丢弃的教材。
韩国高考考生在翻找日前丢弃的教材。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1月17日11:15

  人民网讯 综合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5日,韩国浦项地区发生5.4级地震,教育部当天表示,将原定于16日举行的2018学年高考推迟至23日举行。消息一出,考生纷纷表示,事发突然,很受冲击。

 

  很多考生已在考前扔掉了复习资料,获知考试时间推迟后,为保证未来一周的复习,不得不到垃圾堆中找回书籍。韩国各大书店也因此人满为患,没有找回书的考生只能去书店购买复习资料。韩国培训机构则开设了免费辅导、模考课程,甚至推出心理辅导课程,帮助考生在突发状况中静下心学习。

 

  韩国教育部方面16日表示,大学修学能力考试(韩国高考)推迟至11月23日举行,成绩发布也推迟一周至12月12日。教育部还表示,受余震影响,将对各大考场进行安全检查,最迟于21日发布考场安排。除震区浦项外,首尔等其他地区的考场安排很有可能保持原状。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