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蓝鼎酒店于济州神话世界开业【组图】

【查看原图】
蓝鼎国际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博士(中)以及蓝鼎国际营运总监兼蓝鼎济州社长李博义先生(左二)参与“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开业仪式的剪彩环节。
蓝鼎国际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博士(中)以及蓝鼎国际营运总监兼蓝鼎济州社长李博义先生(左二)参与“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开业仪式的剪彩环节。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1月14日11:00

  人民网首尔11月14日电(夏雪)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及负责济州神话世界开发和营运的子公司 —— 蓝鼎济州开发株式会社宣布,蓝鼎集团首个自家品牌酒店“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 M.I.C.E.设施“蓝鼎会展中心”以及由YG Entertainment运营的美食和娱乐综合体“YG娱乐镇”于11月11日正式开业。揭幕仪式于当天上午举行,由蓝鼎国际及蓝鼎济州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博士、蓝鼎国际营运总监兼蓝鼎济州社长李博义先生等主持。

 

  在济州神话世界的酒店设施当中,最先开业的“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被定位为高级服务式酒店, 可提供615间不同大小的豪华客房,酒店内专业商务中心以及完善的餐饮设施一应俱全。其中,M.I.C.E.设施 ——“蓝鼎会展中心”更是该酒店的一大亮点。

 

  “蓝鼎会展中心”由蓝鼎宴会厅和12个会议室构成,总面积达12180平方米,备有先进的会议及展览设施。其中,蓝鼎宴会厅为无柱子设计,便于装饰,并加强活动的视觉效果,最多能容纳2000人,还可改造为容纳1000人以上的音乐会场地。“蓝鼎会展中心”配合济州神话世界内2000多个豪华客房以及多元化的休闲、娱乐和餐饮设施,给予客户独特的体验,是举办大规模韩国和国际会议、培训、展览、宴会等活动的不二之选。即将在12月举行的SBS超级模特儿大赛也将在“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和“蓝鼎会展中心”举行。

 

  仰智慧博士表示,“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期待,蓝鼎集团首个自家品牌的酒店终于诞生。这是蓝鼎集团全体同仁的骄傲,也是我们业务迈向国际的重要里程碑。 度假酒店-蓝鼎以及济州神话世界一期的开业,补充了济州旅游业所需。集团相信,“济州神话世界”将发展为全球领先的休闲娱乐综合度假区,吸引更多的游客莅临济州岛旅游,为济州岛的旅游业作出持续贡献。”

 

  毗邻神话主题公园、让世界各地万千韩流粉丝拭目以待的“YG娱乐镇”也开始投入运营,开幕仪式于11月11日下午由YG Entertainment会长梁玄锡先生主持。首先于当天黄昏开业的是以济州黑猪肉为主的餐厅“三兄弟烤肉”,而海鲜餐厅“渔人码头”、早午餐咖啡厅“三鸟”、由权志龙参与规划和设计的咖啡厅“Untitled, 2017”、保龄球酒吧“AC.Ш.T”以及销售YG艺人MD商品的“All That YG”等也将于今年年底前压轴登场。YG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也会在娱乐镇内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为游客带来欢乐和惊喜。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