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赴美参加颁奖礼 田柾国难掩帅气金硕珍简约时尚【组图】【2】

【查看原图】
田柾国
田柾国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1月14日13:57

  人民网讯 14日下午,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通过仁川机场前往美国。

 

  当日,“黄金忙内”田柾国选择了一身简约的大衣装扮,戴上线帽和口罩,低调又不失时尚感。金硕珍也是一身简约搭配,白色T恤搭配休闲西装,完美诠释“颜值即时尚”。钟爱阔腿裤的金泰亨这次又在阔腿裤上加上了宽松毛衫,展现出独特的时尚感。

  

  郑号锡的宽松大衣,闵玧其的渔夫帽,两人作为队内的说唱担当,把自己的音乐风格也体现在了时尚搭配上。“小可爱”朴智旻穿上皮衣,戴上墨镜,酷劲十足。队长金南俊则一身长款大衣搭配黑裤皮鞋,尽显成熟内敛的气质。

  

  防弹少年团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月1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参加2017美国音乐颁奖礼并登台演出,他们将是首个在该颁奖礼演出的韩国音乐组合。另外,他们还将登上美国脱口秀节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的舞台。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