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中心的韩式小清新——梨花壁画村【组图】

【查看原图】
首尔市中心的韩式小清新——梨花壁画村【组图】
首尔市中心的韩式小清新——梨花壁画村【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1月10日14:33

  人民网首尔11月10日电 看似平凡的居民区却处处布满色彩鲜艳、生动活泼的壁画,生活与艺术交织在一起,奏响完美的和谐音。这就是位于首尔惠化洞的小清新胜地——梨花壁画村。

 

  梨花壁画村位于骆山公园的山丘上,因为地势很高,站在这里仿佛一伸手就能够摘得到月亮,因此曾被称做“月亮村”。2006年,韩国政府召集了70位艺术家来此,用鲜活的壁画将破旧的贫民区粉刷一新。如今,梨花壁画村不仅成为了韩国青年男女约会的首选场所,更是吸引了无数外国游客纷至沓来。

 

  沿着壁画村里的小路慢慢向上走,便能近距离接触烟火气十足的韩式民居。在每家每户的壁画前驻足,仿佛时间静止,让人忘记一切喧嚣。对于习惯快节奏的都市人来说,绝对是一个能够静下来体验“慢生活”的好去处。(裴埈基、实习生袁晓雪)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