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尔花灯节开幕 冬奥元素唱主角【8】

【查看原图】
展出的花灯 裴埈基摄
展出的花灯 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1月03日16:09

  人民网首尔11月3日电 11月3日晚,“2017首尔花灯节”在首尔清溪川广场拉开帷幕。数十盏花灯将清溪川装点得梦幻多姿,五彩缤纷的灯光为深秋的首尔增色不少。

 

  为了迎接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今年的花灯节还特别设置了“用首尔的灯光点亮平昌冬奥会”展区。该展区展出了以花样滑冰、短道速滑、有舵雪橇等11个平昌冬奥会正式项目为主题的大型花灯作品。漫步其中,仿佛能够感受到奥运赛场上的激烈气氛和运动员们的热情。

 

  今年的“首尔花灯节”由3个主题组成,共展出43件花灯作品。除了冬奥会主题以外,花灯节还展出了以“首尔、韩国以及世界之灯”主题的作品,以及韩国著名卡通形象的花灯和艺术家创作的个性作品。(刘佳)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