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柱赫出殡李准基文根英等告别 郑俊英要求提前回国【组图】【7】

【查看原图】
Defconn
Defconn

  人民网讯 2日上午,已故演员金柱赫的出殡告别仪式在峨山医院殡仪馆举行。金柱赫生前的众多亲朋好友,各地而来的粉丝以及当地市民在悲痛中陪伴了金柱赫的最后一程。

 

  女友李宥英、好友车太贤、两天一夜成员、黄政民、李准基、都知嫄、刘俊相、文根英、金智秀、吴志浩、李允智等娱乐圈好友也纷纷赶赴现场,见了金柱赫的最后一面。大多人看似还都无法接受金柱赫突然离世的这件事实,眼神恍惚,眼睛红肿,难掩悲伤神色。尤其李宥英全程低着头,面容憔悴。

 

  李宥英从31日抵达灵堂到最后的遗体告别仪式,全程从未离开过。而金柱赫的好友车太贤在31日参加完双宋婚礼后,同样在灵堂守了整整两天。金柱赫、车太贤都是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固定班底,在金柱赫的死讯得到确认后,他曾在个人社群难过哀悼“听到他离开我们的消息,心好痛。”

 

  此外,据韩媒报道,金柱赫在《两天一夜》中相识的另一位好友郑俊英。早前因在海外拍摄《丛林的法则》通讯不畅,今日才得知好友金柱赫去世的消息,表示非常难过,日前要求提前回国。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