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高雅拉《Black》未播先火 皆因与《鬼怪》相似?【组图】

【查看原图】
宋承宪高雅拉《Black》未播先火 皆因与《鬼怪》相似?【组图】
宋承宪高雅拉《Black》未播先火 皆因与《鬼怪》相似?【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0月11日15:01

  人民网讯 11日下午,OCN新剧《Black》在首尔举办制作发布会,宋承宪、高雅拉、金弘善导演等亮相活动并接受采访。
  

  《Black》因涉及到与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火起来的角色-“地狱使者”,两部剧难免拿来比较,《Black》未播先火。采访中,宋承宪说:“我刚开始听说是关于地狱使者的题材,难免带着和《鬼怪》相似的先入观翻阅了该剧本,看后才发现其实这两部剧差异很大。”

 

  这部剧导演金弘善也表示:“《鬼怪》主打浪漫恋爱故事,《Black》则是一部悬疑神话剧,剧情紧凑有趣地展开,相信观众一定会产生愉快的观后感。”

 

  《Black》讲述了引渡死者的地狱使者(宋承宪 饰)和预测死亡的女人(高雅拉)一起挽救生命的故事,是一部围绕生死预测的悬疑剧。宋承宪饰演的地狱使者是一个智商极高,情商很低的存在。高雅拉饰演预测死亡的女人,素有“墨镜少女”之称。她经常戴墨镜的原因是,摘下墨镜就会看到别人身边一团微弱黑东西。值得引人注意的是,《鬼怪》女主也能通过肉眼看到不干净的东西,而根据这部剧的设定,女主有了防具-墨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