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少女时代泰妍亮相音乐节 边伯贤吴世勋帅气养眼【组图】【4】

【查看原图】
EXO
EXO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9月25日15:48

  人民网讯 24日下午,韩国爱豆团EXO和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等纷纷登上“2017 ASIA SONG FESTIVAL”的舞台。

 

  EXO压轴登场,身穿黑白相间的打歌服,帅气养眼。他们连唱三首,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更是贴心问候粉丝,灿烈、世勋等还谈起了他们来到釜山的感受。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也登上了当天的舞台,重回深色发系的她剪起了齐刘海,搭配白衣黑裙,造型甜美,加上她天籁般的嗓音,真是人美歌甜。

 

  另外,“2017 ASIA SONG FESTIVAL”于24日在釜山亚运会主体育场举行。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