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吴世勋SUHO朴宝剑金所炫 李帝勋新片VIP试映会群星闪耀【组图】

【查看原图】
EXO成员SUHO、李帝勋
EXO成员SUHO、李帝勋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9月20日08:36

  人民网讯 19日下午,由罗文熙、李帝勋、林惠兰出演的韩国喜剧电影《I Can Speak》在首尔举办VIP试映会。朴宝剑、EXO成员吴世勋和SUHO、金所炫、金善雅以及韩善花等韩国艺人出席活动现场。

 

  当日,EXO成员SUHO身穿条纹衬衫搭配西装裤,帅气有型;吴世勋则身穿蓝色毛衫,尽显暖男气质;朴宝剑的混搭风穿搭吸睛满满;金所炫则身穿碎花裙搭配牛仔外套,甜美清新,少女感满满。

 

  此外,即将于9月21日在韩国上映的《I Can Speak》讲述了性格耿直爱打抱不平的热血信访女士(罗文熙 饰)通过向极具原则性的9级公务员(李帝勋 饰)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逐渐学会讲英语的同时两个人的心扉也逐渐打开成为忘年之交的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