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李钟硕尹启相挑战银幕反派 男神纷纷变“坏”?【组图】

【查看原图】
《V.I.P.》李钟硕
《V.I.P.》李钟硕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2017年09月19日11:13

原标题:男神流行“转型”?李钟硕·尹启相·宋承宪挑战银幕反派

 

  明明可以靠脸,但却偏偏要用实力说话。演员李钟硕、尹启相、宋承宪等男神纷纷开始挑战反派角色,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李钟硕凭借最近上映的韩片《V.I.P.》变身反派。剧中,李钟硕饰演弃朝投韩的高层官僚子弟、有精神病态倾向的连环杀人犯“金光日”一角。李钟硕以不怀好意的微笑和绵里藏针的眼神成功塑造角色,获得业界和粉丝肯定。

 

  《犯罪都市》将于10月3日上映,尹启相在片中饰演惨无人道的新型犯罪组织头目。这也是尹启相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反派。在上月举行的发布会上尹启相表示,该角色是个十足的坏蛋,和之前演过的角色形象迥异。为演绎恶人角色,他特意留了长发,学了方言。

 

  在即将于下月19日上映的《大将金昌洙》中,宋承宪将首次饰演反派角色。《大将金昌洙》根据真实人物故事改编,讲述了以诛杀明成皇后命案凶手的罪名被捕的青年金昌洙(赵震雄饰)由死刑犯转变为抗日独立运动家的过程。宋承宪饰演卖国求荣站在日本一边压迫朝鲜人的监狱长“姜亨植”一角。宋承宪表示,自己演得越冷血狠毒,金昌洙和囚犯们的悲情就越明显。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