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连续11周稳居收视首位 于晓光变身“甜蜜轰炸机” 秋瓷炫“心口不一”【组图】

【查看原图】
《同床异梦2》连续11周稳居收视首位 于晓光变身“甜蜜轰炸机” 秋瓷炫“心口不一”【组图】
《同床异梦2》连续11周稳居收视首位 于晓光变身“甜蜜轰炸机” 秋瓷炫“心口不一”【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9月19日08:30

  人民网讯 19日,据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发布的数据,18日晚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最新一集中第1部分收视率为7.8%,第2部分收视率8%,虽较上一周的8.6%的收视率小幅下降,仍稳居同档综艺节目收视率冠军。

 

  最新一集中,于晓光与秋瓷炫这对“中韩夫妇”在海边的甜蜜约会再次成为看点。又是一个美好的清晨,于晓光在秋瓷炫的“眼神”催促下起床。“我会说韩国语,学习了,多我些零花钱。”于晓光又开始“零花钱”攻击。“高冷”妻子秋瓷炫无视其要求,并提出外出建议。于晓光表示非常开心,说:“我好想去海边。”一路上,于晓光像是一台“甜蜜轰炸机”,不断对秋瓷炫说“我爱你”。秋瓷炫虽然嘴上说丢人,但心里非常开心,脸上乐开了花。

 

  拥有10年游泳经验的于晓光说:“只有看到水就很兴奋”,据悉,到济州岛海边玩耍也是选择济州之旅的目的之一。“于晓光”此次充分地展现了游泳实力,自由泳、仰泳、蛙泳等不在话下。就连特邀主持人金淑恩不断感叹,“于晓光在水中就像一条鱼。”此外,于晓光、秋瓷炫大玩“新娘抱”,蜜汁互动令人羡慕。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