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学校》举办发布会 GOT7朴珍荣2PM尼坤等帅气亮相【组图】【7】

【查看原图】
2PM成员尼坤
2PM成员尼坤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9月11日14:06

  人民网9月11日讯 11日下午,网络电视剧《魔法学校》在首尔上岩洞JTBC电视台举办制作发布会,主要演员GOT7成员朴珍荣、2PM成员尼坤、尹博、申恩秀等成员出席活动。

   

  《魔术学校》是一部通过魔术这一素材,将当代青春们的梦想、希望、挑战和挫折等用独特的故事形式展现出来的作品。朴珍荣饰演把公务员当作人生梦想的母胎单身大学生,尹博饰演冷美男明星魔术师,尼坤饰演贫穷但内心温暖的实习医生,柳承秀饰演魔术学校的院长,申恩秀则饰演梦想成为舞蹈家的魔术学校院长的女儿,令人期待。

 

  此外,《魔法学校》今日迎来首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