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品牌大奖今日揭晓【2】

【查看原图】
LEMONA维生素C等8个品牌获得了“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周轩摄
LEMONA维生素C等8个品牌获得了“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周轩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9月07日17:25

 

  人民网首尔9月7日电(裴埈基)9月7日,“2017韩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

 

  韩国品牌大奖由韩国消费者论坛创立于2003年,今年是第15届评选。它是韩国首个以消费者评价为核心评选指标的品牌奖项,也是韩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排行榜。本届评选设立了韩国品牌奖、杰出奖、特别奖、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等四个奖项。

 

  “韩国品牌奖”是由38万名韩国消费者通过活动主页、手机平台等方式进行投票选出,经韩国消费者品牌委员会审查后,最终确定的。在此次评选中,共有70个韩国品牌获此殊荣。

 

  “杰出奖”则授予了校村炸鸡等连续十年获得“韩国品牌奖”的16个品牌,“特别奖”由韩国著名女排运动员金延璟等25个个人及品牌获得。

 

  “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评选环节是由人民网韩国公司和韩国消费者论坛共同完成的。此评选通过PC端和手机端两个平台,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针对349个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10天时间里,共有48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总票数达691万。最终,LEMONA维生素C、三育豆乳、JAYJUN COSMETIC、土大力、丽可医疗器、兴科威、延世牛奶及JAYJUN等8个品牌获得了“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韩国消费者论坛代表全在浩表示,此次获奖品牌不仅受到韩国消费者的认可,还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意义十分重大。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品牌提高自身品质标准和服务质量,积极改善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