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2强赛:韩国队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孙兴慜李根镐寄诚庸积极备战【组图】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9月4日,韩国男足国家队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本尤德科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
当地时间9月4日,韩国男足国家队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本尤德科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9月05日11:13

  人民网9月5日讯 当地时间9月4日下午,韩国男足国家队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本尤德科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迎接关系到能否进军世界杯的“生死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末轮比赛将于今日(5日)展开,韩国队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韩国年轻前锋黄喜灿接受采访时坦言,上一场赛前准备时间太短了,面对乌兹别克斯坦,球队会做更为充分的准备。乌兹别克斯坦队队长艾哈迈多夫接受采访时说,这将是乌兹别克斯坦进军世界杯的最后机会,如果不赢,乌兹别克斯坦足球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韩国队目前以14分位列A组第二,领先第三名叙利亚队2分。小组头名伊朗队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权。韩联社报道称,韩国队8月31日主场以0比0战平伊朗队,至此,韩国队能否实现第九次进军世界杯的梦想,仍需看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最后一轮比赛。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