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2强赛】“太极虎”再战伊朗 韩国队赛前训练全力备战【6】

【查看原图】
29日,韩国队在首尔上岩世界杯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全力备战。
29日,韩国队在首尔上岩世界杯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全力备战。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8月30日10:17

人民网8月30日讯 为迎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与伊朗队的比赛,韩国男足国家队29日在首尔上岩世界杯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全力备战。

 

韩国队王牌队员孙兴慜包扎着手臂现身球场,可见其右手手臂骨裂仍未痊愈。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包扎的手臂在踢球时,仍然感觉不太舒服,不能在比赛中展现最好的精神状态。

 

目前,韩国队主力孙兴慜、寄诚庸、黄喜灿均有伤在身,队员的身体状况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新主帅申台龙的排兵布阵受到外界关注。同时,克服连续四次败给伊朗、无一胜绩的心理劣势,对于韩国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挑战。

 

韩国队将于31日主场迎战劲敌伊朗队,并在5天后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韩联社此前分析称,如果下一场韩国队在主场击败伊朗队,而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输给中国队,韩国队将能获得出线权,当然这对“太极虎”也是一个挑战,因为他们自2011年至今还从未击败过伊朗队。

 

韩国队目前以13分位列A组第二,领先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队1分。小组头名伊朗队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权。

 

此外,韩国队新主帅申台龙29日在记者会上宣布由在中超广州恒大效力的后卫金英权出任国家队队长。原队长寄诚庸尽管膝伤手术后恢复不错,但难以在伊朗战中首发,申台龙决定由金英权顶上。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