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黄金辉煌的人生》举办发布会 朴施厚鞠躬发言李多寅“自体发光”【组图】【6】

【查看原图】
朴施厚
朴施厚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8月29日14:51

  人民网8月29日讯 KBS周末剧《我黄金辉煌的人生》29日下午在首尔举办制作发布会。

 

  当日,朴施厚、申惠善、李多寅、李泰焕等主要演员亮相活动。一身淡紫色西装的朴施厚优雅时尚,上台后鞠躬发言显谦逊有礼。李多寅身穿白色礼服,加上皮肤白皙犹如“自体发光”。

 

  《我黄金辉煌的人生》讲述了一个有机会攀升到富人阶层的女人,却落入到一个地狱般的地方。但是这个女人最终找到了收获幸福的途径。

 

  此外,《我黄金辉煌的人生》将接档《爸爸好奇怪》于9月2日首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