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第59次受审表情严肃 三星掌门李在镕案今日一审宣判【组图】

【查看原图】
8月25日,朴槿惠乘坐法务部押送车到达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8月25日,朴槿惠乘坐法务部押送车到达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8月25日09:40

  人民网8月25日讯 当地时间8月25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第59次庭审。朴槿惠身穿银灰色上衣,脚蹬黑色凉鞋,全程表情严肃。

 

  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韩国大企业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贿赂等共18项罪名。根据韩国《刑事诉讼法》,法院原则上将于10月前后做出一审判决。

 

  韩国法院从18日开始,于每周四、周五集中审理朴槿惠涉嫌指示和参与制定文艺界“黑名单”案件。韩联社报道称,朴槿惠将于9月14日与文化界“黑名单”案的核心人物、前总统秘书室长金淇春当庭对质。

 

  “亲信干政案”所牵涉韩国企业高管当中最显赫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将于今日(25日)一审宣判,韩国检方建议法院对李在镕判处有期徒刑12年,法院将会作出何种判决再次引起韩国各界的极大关注。

 

  此外,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3日宣布,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不对25日的宣判进行电视直播,并且还禁止媒体在法庭内进行拍摄。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