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被人搀扶出席庭审 “闺蜜”崔顺实口罩遮面同日受审【组图】【3】

【查看原图】
8月4日,朴槿惠因脚趾受伤,在相关人员搀扶下出庭受审。
8月4日,朴槿惠因脚趾受伤,在相关人员搀扶下出庭受审。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8月04日08:52

  人民网8月4日讯 当地时间4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审。因脚趾受伤,朴槿惠被相关人员搀扶下车。韩国检方曾表示,在拘留所发现,朴槿惠左脚第四个脚趾韧带出现损伤。

 

  朴槿惠闺蜜、“亲信门”核心人物崔顺实也于同日戴着黑框眼镜、口罩遮面出庭受审。

 

  朴槿惠日前以健康问题为由,两次拒绝为李在镕案作证。28日因脚趾疼痛,朴槿惠一结束庭审就直奔医院就诊。朴槿惠最近数次以健康问题为由拒绝出席庭审,因此其健康问题备受韩国社会关注。

 

  据悉,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韩国大企业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贿赂等共18项罪名。根据韩国《刑事诉讼法》,法院原则上将于10月前后做出一审判决。

 

  此外,2日,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在当天的庭审上,否认介入原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合并案,称完全由两家公司及三星集团的未来战略室决定实施。由于牵扯朴槿惠“亲信门”丑闻,李在镕被控贿赂、贪腐、作伪证及其他罪行。李在镕对上述指控予以否认。韩国法院方面表示,计划在8月完成审理李在镕案。检方将在8月4日提出量刑建议,宣判结果可能在两周后出炉。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