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出道专辑宣传照画风各不同 赖冠霖变身篮球少年【组图】

【查看原图】
赖冠霖
赖冠霖

  人民网7月26日讯 韩国限定男团Wanna One官方社交媒体近日陆续发布了成员的新专辑宣传照。中国成员赖冠霖变身篮球少年;李大辉演绎安静美少年;朴佑镇化身动感音乐人,每位成员展现了各自的专属魅力。

 

  Wanna One将于8月7日正式出道并发售首张专辑,随后将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Wanna One计划于8月中旬录制综艺《哥哥的想法》,但出演成员未定。?

 

  Wanna one由选秀节目《Produce 101》最终选出的11人组成,作为特别企划组合将进行1年零5个月的组合活动,组合活动期间,成员不得参加原经纪公司的活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