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与“闺蜜”崔顺实同日受审 三星“太子”李在镕再出庭面露微笑【组图】

【查看原图】
7月25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审。
7月25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审。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7月25日09:28

  人民网7月25日讯 当地时间7月25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审。朴槿惠涉嫌向三星等韩国大企业索贿与受贿。其多年闺蜜、“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同日受审。当天,崔顺实口罩遮面,戴黑框眼镜,低头不语。

 

  据韩国NEWS1报道,当天上午,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也被押往法院,出席崔顺实一案庭审。此外,由于牵扯朴槿惠“亲信门”丑闻,李在镕被控贿赂、贪腐、作伪证及其他罪行。李在镕对上述指控予以否认。韩国法院方面表示,计划在下月完成审理李在镕案。检方将在8月4日提出量刑建议,宣判结果可能在两周后出炉。

 

  据韩媒报道,近日,多份朴槿惠政府时期编制的工作文件在青瓦台被发现,其中包括为李在镕继承三星集团经营权提供便利,以及国民年金议决权等相关内容。有观察认为,问题文件中若发现朴槿惠向三星电子索贿的证据并且被法庭采纳,朴槿惠和李在镕的当庭对质将不可避免,整个案件的审理进程和审判结果也将受到影响。朴槿惠受贿案的审理或将迎来一次重大转机。

 

  据悉,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韩国大企业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贿赂等共18项罪名。根据韩国《刑事诉讼法》,法院原则上将于10月前后做出一审判决。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